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0321 瀝源邨謀殺案:瀝源邨謀殺案:手機拍兇徒容貌或成導火線 __,手機,手機平板,

被捕疑犯帶署。(黃浩棋攝)警方今晨零時許,就一名退休車長遭毆斃謀殺案講述詳情,沙田警區刑事總督察常俊傑表示,案發當日(21日)下午,姓吳67歲老翁步往 ...


被捕疑犯帶署。(黃浩棋攝)


警方今晨零時許,就一名退休車長遭毆斃謀殺案講述詳情,沙田警區刑事總督察常俊傑表示,案發當日(21日)下午,姓吳67歲老翁步往源禾路泳池準備游水,期間路經瀝源邨停車場閘口與一名在泳池游完水男子發生碰撞繼而起爭執,吳遂用手機拍下對方容貌,雙方發生肢體衝撞,吳並遭對方揮拳襲擊頭部約3次;吳倒地昏迷鼻部流血,兇徒傷人後逃離現場,途人見狀報警。

救護員到場將遇襲重創的吳送院救治,搶救至當晚7時許不治,案件列謀殺處理,由沙田警區重案組接手處理、經過深入調查,情報分析,並翻看天眼片段鎖定疑犯身份;他姓陳,70歲,獨居大埔區。探員根據掌握可靠資料後進行埋伏監視,至昨(22日)晚8時05分,發現陳現身於太和邨休憩公園,隨即上前將他拘捕。探員將疑犯帶返住所搜查,檢獲一批涉案衣物,包括運動服、波鞋及背囊,他涉嫌謀殺,連同證物帶署通宵扣查。

警方表示,疑犯有案底,但無資料顯示有精神病紀錄,至於案發期間,吳曾用手機拍下疑犯容貌,是否成為該案導火線,則有待進一步調查。

案發周三(21日)下午三時許,被家人稱為「好好先生」的吳翁,途經瀝源邨華豐樓停車場對開時,與一名陌生男子發生衝突,兩人發生口角後動武,吳被揮拳襲擊倒地昏迷,經送院後搶救不治。警方將案件列謀殺,沙田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隨即根據資料追緝兇手。吳翁女婿指,相信岳丈與疑兇並不認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