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科技商機:年出貨逾1.2億部!非洲手機王A股上市 你識唔識佢? __,手機,手機平板,

用戶正在體驗傳音控股旗下品牌TECNO的Phantom8手機。榮登去年非洲手機銷售王的中國手機廠商深圳傳音控股擬借殼深圳A股上市。深圳A股新界泵業(0 ...


用戶正在體驗傳音控股旗下品牌TECNO的Phantom 8手機。


榮登去年非洲手機銷售王的中國手機廠商深圳傳音控股擬借殼深圳A股上市。深圳A股新界泵業(002532.SZ)周四停牌,發布重大重組公告稱,公司擬通過資產置換、發行股份購買資產及股份轉讓的方式收購深圳傳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傳音控股)的控制權。公司並已申請於本月30日復牌。

按照傳音控股資料顯示,公司去年全球手機出貨量逾1.2億部,按此數量計,赫然已躋身三星、蘋果公司、華為之後全球第四大手機廠商;其中,在非洲地區的出貨量更壓倒三星佔據榜首。

不過,根據IHS Technology資料,去年傳音手機全球出貨量中,功能機佔據非常大的比例,達9,000萬部,智能手機才佔3,500萬部。所以在各大研究機構的智能手機出貨榜單上幾乎見不到傳音的身影。

目前,傳音控股在非洲有4,000多名員工,去年手機出貨量中的1億部來自非洲,其旗下目前有TECNO、itel、Infinix、spice(印度市場)四個手機品牌,一個手機配件品牌Oraimo,家電品牌Syinix以及一個售後服務品牌Carlcare。

其中,TECNO定位中高端,產品遍布功能機和智能機;itel則面對中低端市場;Infinix則着重差異化、科技感,在線上線下共同銷售。分析指,由於傳音手機價位通常在50至100美元,性價比優勢明顯,故亦有非洲小米的稱號。目前銷售區域主要集中在非洲、中東、南亞、南美和東南亞等全球新興市場國家。

至於新界泵業,則是一家專業生產經營各類泵及控制設備的深圳A股,2010年在深交所中小板掛牌,公司去年度淨利潤為1.4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逾20%。公司最新市值32.5億元人民幣。分析指,考慮到新界泵業業務較單一,傳統主營業務預計將被傳音控股的手機業務替代。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