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割舌頭再改造 洪朝豐13日食唔到嘢暴瘦 __,洪朝豐,

洪朝豐話最初接受唔到患病嘅事實諗過自殺。前DJ洪朝豐去年患上舌癌,有指他早前已進行切除舌頭手術,但癌細胞已擴散至淋巴,所以近日正接受電療。洪朝豐日前於 ...


洪朝豐話最初接受唔到患病嘅事實諗過自殺。


前DJ洪朝豐去年患上舌癌,有指他早前已進行切除舌頭手術,但癌細胞已擴散至淋巴,所以近日正接受電療。洪朝豐日前於社交網發千字文,大談手術及電療的過程,細說當中的艱辛及心路歷程。

洪朝豐表示最初不能接受患病的事實,他透露曾有輕生念頭:「有一種顫抖,冷汗在心裏流。一跳下去,能夠死麼?」之後,洪朝豐分享手術中造脷的過程:「醫生先在喉嚨頂處開刀,然後,將整條舌頭割下,從口腔中取出,割去腫瘤後,再用口腔內的組織,和左大腿內側肌肉,改造,復修,然後,重新安裝入口腔,縫針。」其後,洪朝豐表示自己手術後有13天時間不能進食,只靠營養奶維生,令體重由150磅急劇下降至136磅。

提到正進行電療,洪朝豐表示副作用已陸續出現,不但出現口乾症狀,更開始喪失味蕾。最後,洪朝豐亦勉勵自己,希望能繼續撐下去。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