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中銀用戶注意】1/4更新系統前存定記錄? 消息證測試頻出錯 __,

(更新內容)中銀香港將於4月1日進行系統更新,近日網上瘋傳一則消息,有自稱中銀職員的人指,此次更新的目的,是為整合連接內地,已至全世界的中銀系統。消息 ...




(更新內容)

中銀香港將於4月1日進行系統更新,近日網上瘋傳一則消息,有自稱中銀職員的人指,此次更新的目的,是為整合連接內地,已至全世界的中銀系統。消息並提醒中銀客戶「請於29/3前或當日務必要打簿或上網,儲存賬戶結餘記錄」!據悉,除了中銀,其他銀行亦有測試有關系統,但頻頻出現錯誤。

有中資銀行內部人士向《蘋果》證實,中銀香港和其他中資銀行由上年起測試有關系統,但測試期間頻頻出錯,問題亦有向總行反映,但不獲理會。

而網傳消息顯示:「若你有中銀戶口,請於29/3前或當日 務必 要打簿或上網 儲存賬戶結餘記錄。因中銀會於1/4/2018更新整個系統,目的是為了整合連接中國大陸、已至(應為:以至)全世界的中銀系統。他們經過很多次的演練都發現有錯誤發生,所以一定一定一定(很重要,所以講三次)要在轉系統前儲存記錄以兹證明。」

據悉,有部份中銀香港的用戶已收到相關消息。本報已電郵查詢中銀香港企業傳訊部,暫未接獲回覆。

另外,中銀香港在2月28日曾向客戶發出通告,指公司將於3月31日(六)晚上11時至4月1日下午3時(日)進行系統提升,屆時部份服務將會暫停,包括自助銀行服務、網上銀行、電話銀行、手機銀行、流動應用程式、微信官號、中銀香港網頁。

通告指,中銀香港屆時會安排指定分行於4月1日上午9時起,為持提款卡或信用卡客戶提供應急服務。

有香港網民反應:

Yiman Wu:吓....咁都得!!!!!!

Hiu Kong:有中銀好走啦

Tony Wong:我認識的中銀某中層管理員覺得很誇張,他認為中銀香港3月30日轉用母行系統,目前在試驗中,如果真係咁不幸,到時發現上機有問題,會係4月1日退回,不上系統,所以上面的短訊應該不會發生。

方偉安:4月前提清哂D錢先。

Ricky Pang:正式溶合。小心侵略。

Ronald Lee:有錢人的煩惱 我呢d窮X坐等你整錯一千萬比我 即攞錢走佬

Ken Lo:有問題中銀會比佢上?

《蘋果》記者/faceboo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