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接胡定欣棒百變黃智雯隨時升呢 [壹週刊 - 1460 - 生活] __,定欣,黃智雯,胡定欣,M1,

一人分飾三角在新劇《三個女人一個「因」》中,Mandy飾演三重人格障礙症病患者,一人分裂為飛機師、大律師及宅女,演得夠放沒束縛,隨時升呢。百變花旦接胡 ...






一人分飾三角

在新劇《三個女人一個「因」》中, Mandy飾演三重人格障礙症病患者,一人分裂為飛機師、大律師及宅女,演得夠放沒束縛,隨時升呢。

百變花旦

接胡定欣棒百變黃智雯隨時升呢

無綫倉底劇《三個女人一個「因」》,由黃智雯孭重飛由頭演到尾,收放自如的她演技大爆發,觀眾睇得過癮,引起網民熱論。入行十一年, Mandy演的角色夠百變,今年憑《三》劇終於有望接胡定欣捧,坐正花旦之位。

當年大熱

07年參選香港小姐的 Mandy,是當年港姐的大熱人馬之一,可惜在最後五強卻步,無緣打入三甲。

三點式任睇

於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的 Mandy,畢業後曾於國泰航空做過兩年空姐,身材平均,屬鄰家女孩型。

補習天后家姐

單親家庭長大的 Mandy,媽媽經營化妝品店,家姐 Cathy是英皇教育中心英文科的補習天后,曾有讀者踢爆她的祖父是演藝學院前校長,不過被 Mandy否認。

茄喱啡期

落選港姐後, Mandy加入第 22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做了幾年咖喱啡,靜待機會。

上位做女神

10年, Mandy先後在劇集《巴不得爸爸...》和《搜下留情》中有突出表現,《搜》劇中演「鵪鶉妹」一角更令她成為宅男女神,人氣急升。

首次得獎

12年, Mandy在《缺宅男女》飾演巴辣人妻婁笑蘭(關二嫂),扮演衰格、自私師奶,演技被網民激讚,當年更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2》飛躍進步女藝員,上位成功。

演而優則跳及唱

Mandy不只演技到家,於演藝學院主修舞蹈及戲劇的她,更是跳舞高手, 13年參加《星夢》時被發現歌藝不錯。

演專業人士夠台型

多次在劇中飾演專業人士的 Mandy,試過為了演警察而剪短頭髮上陣,夠晒 man。另外,演律師或醫生亦入木三分。

緋聞絕緣體

35歲的 Mandy幾乎是緋聞絕緣體, 14年被發現與謝瑞麟珠寶集團副董事詹文天拍拖,二人愛得低調,過着同居生活。

好姊妹互撐

「胡說八道會」的成員有胡杏兒、胡定欣、胡蓓蔚(豹嫂)、黃智雯、姚子羚、李施嬅(李詩韻),六人的感情要好,互相分享與勉勵。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