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可愛教主不再可愛 楊丞琳赤腳跳舞晒胸肌 [壹週刊 - 1460 - 生活] __,楊丞琳,M1,

帶我走!(真實對白)探熱針可愛教主不再可愛 楊丞琳赤腳跳舞晒胸肌一連兩場的楊丞琳(Rainie)世界巡迴演唱會《青春住了誰YouthLiesWithi ...






帶我走!(真實對白)

探熱針

可愛教主不再可愛 楊丞琳赤腳跳舞晒胸肌

一連兩場的楊丞琳( Rainie)世界巡迴演唱會《青春住了誰 Youth Lies Within》香港站日前於紅館圓滿結束,已有五年沒有在港開騷的可愛教主,個唱上的打扮成熟優雅, 33歲的她雖欠勁歌熱舞,但卻赤腳在舞台上奔跑演繹另一種藝術,露完背又再晒胸肌,展現出不一樣的楊丞琳。

首次四面台

楊丞琳( Rainie)自從一二年首次在港開巡迴演唱會《『為愛啟丞』世界巡迴》,事隔五年後,上月廿四及廿五日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的《青春住了誰 Youth Lies Within》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第一次在紅館以四面台方式演出, Rainie特別期待,她以深 V及大露背的銀紫色裙出場很吸睛,由中央透明光柱電梯升高唱出《年輪說》及《仰望》,令「渴」了 Rainie已久的觀眾高聲尖叫,一開場已進入高潮。見到歌迷的熱情歡呼, Rainie唱完《仰望》後便以廣東話講:「對不起,讓你們等了五年!五年沒來紅館,但我還是很熟悉,一切的記憶都很清晰。連上次泡水缸,在哪一個淋浴間洗澡都還記得。」





穿上半透視裙褲的 Rainie,赤腳在台上奔跑及大跳藝術舞。





因為阿 Sa不在港,所以阿嬌代表 Twins到場支持, Rainie見到阿嬌表現得好 high,又捉住玩 自拍。





Rainie首次在港開四面台演唱會,以《年輪說》打頭陣出場。

見到阿嬌好興奮

接着 Rainnie一口氣唱出《想幸福的人》、《青春住了誰》等歌曲,換上閃爆銀外套及熒光黃背心的她,大晒「紮實」的胸肌。當 Rainie行近觀眾時見到好友鍾欣桐,忍不住大叫起來,原來阿嬌下午已串通工作人員,說要給 Rainie驚喜,她說:「我都不知道阿嬌要來,阿 Sa開工拍戲,她說阿嬌是 Twins的代表。」與阿嬌影完合照再自拍後,再唱《與我無關》、《黑色月亮》等歌曲,為了香港的樂迷, Rainie更以廣東歌唱《矛盾一生》及《高山低谷》,字正腔圓得令人佩服,連《矛》曲原唱者 JW也聽到要站起來拍手尖叫。





聽到 Rainie在台上唱自己首本名曲《矛盾一生》的 JW,興奮得站起來尖叫。





三十三歲的 Rainie,個唱的服裝以優雅為主,擺脫了少女味道。





第一場的表演嘉賓是十年前曾合唱廣東歌《理想與感情》的陳柏宇。





4 in Love自從 02年解散後便沒有再合體上台,今次個唱,再次四位一體,令 Rainie相當感動。

十六年後合體

三十三歲的 Rainie今次雖沒勁歌熱舞,但為了配合個唱服裝及氣氛,穿上湖水藍紗裙的她,突然赤腳在台上奔跑,凌空跳再跌落地,連串優雅動作,再配上散落的紅心紙碎,感覺淒美。首場的嘉賓是十年前曾同公司的陳柏宇,二人合唱了《理智與感情》,而尾場的嘉賓是 4 in love,自從○二年解散後,竟然十六年後在紅館合體,見到前隊友張棋惠、冷嘉琳及黃小柔升上台時, Rainie已感動到秒速落淚,她們一起互相 chit chat,最後唱出《一千零一個願望》為個唱畫上完美句號。







Rainie除了露胸肌,亦有露出玉背益歌迷。





個唱期間還是新年時間,不少歌迷向 Rainie派利是。





四面台沒有花巧設計,配上燈光效果反而有另一番味道。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