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吳奇隆17億身家 瞓身谷劉詩詩做幕後女王 __,劉詩詩,吳奇隆,

吳奇隆絕對係名副其實嘅寵妻大魔王!現年31歲的回族美女劉詩詩,憑劇集《步步驚心》火速走紅,並戲假情真與比她大17年的台灣男星吳奇隆撻着,3年前還突然成 ...


吳奇隆絕對係名副其實嘅寵妻大魔王!


現年31歲的回族美女劉詩詩,憑劇集《步步驚心》火速走紅,並戲假情真與比她大17年的台灣男星吳奇隆撻着,3年前還突然成為人妻,傷透不少視她為超級女神的男粉絲,但卻無損其叫座力,去年主演的劇集《醉玲瓏》已累積超過百億點擊率。不過,詩詩被「私有化」後已減少幕前演出,反而與其他一線女星一樣,染指幕後做出品人,最令人羨慕是有個「寵妻狂」的老公背後撐腰。

餵愛妻食「殘廢餐」

詩詩一直被指「旺夫命」,有傳身家約17億的吳奇隆,由始至終對太太愛錫若狂,除在峇里舉行千萬婚禮,有說單是給女家的聘禮已逾2億,即使婚後忙爆亦堅持做家務煮飯,不讓太太操勞,之前有人欲高價邀請他們夫妻檔做節目,吳奇隆Man爆回覆:「她沒有必要吃這種苦吧!」來拒絕,連詩詩也笑言不怕對白肉麻,因為在家早已習慣。吳奇隆完全不介意當太太公主般侍候,曾試過當眾餵食「殘廢餐」,只為不想太太弄髒手,竟親自剝好栗子送埋入口,又試過戲服都未換專程到機場送機,期間一腳踢負責推行李,幫太太拎羽絨,「冤」氣到還要騰出一隻手拖到實。此外,詩詩出名是火鍋迷,奇隆一於陪吃一個月也不覺悶,其中最豪氣一次過買四間豪宅做禮物,故詩詩有意幕後發展,吳奇隆當然舉腳支持。

婚後密冚惜肉如金

其實在老公兩部主演的劇集《蜀山戰記之劍俠傳奇》與《蜀山戰紀2踏火行歌》中,詩詩已小試牛刀擔任出品人,《醉》劇更兼出品人身份,而一眾作品反應不俗,為轉型打下強心針,目前詩詩幕前演出尚餘一部劇集《如果可以這樣愛》存貨,大把時間向新事業進發,加上老公投資了得,可謂出錢又出力。詩詩家庭觀念很重,平日二人已各有各忙,為了爭取見面只好互相探班,幸好詩詩是典型「宅女」,沒事做就留在家中等老公,難怪結婚3年仍恩愛非常,是圈中公認的「連體夫妻」!

婚後的詩詩亦變得惜肉如金,雖然婚前曾作不少性感演出,自幼學習芭蕾舞的她,擁有零脂肪的纖細身段,的確有睇頭,當中最激莫過於與彭于晏的激吻戲,令人津洋樂道,不過,之前在《醉》劇中她與陳偉霆的接吻戲,有指奇隆要求監場「𥄫實」,令陳偉霆大感尷尬。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