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世風日下】19歲豪放女微信撩開房 3千人湧酒店「參戰」 __,

世風日下,真的令人意想不到!內地一名暱稱「千金怡怡」的女網友,日前在微信發文公開相約網友開房,並公佈了酒店位置,該篇發文隨即在網路上瘋傳,甚至傳出有3 ...




世風日下,真的令人意想不到!內地一名暱稱「千金怡怡」的女網友,日前在微信發文公開相約網友開房,並公佈了酒店位置,該篇發文隨即在網路上瘋傳,甚至傳出有3,000千人到場準備「參戰」,最後酒店報警處理,將女子帶走。

本月1日晚上,一名19歲、網路暱稱為「千金怡怡」的網友,在微信發文相約網友開房,「誰來找我...打炮...免費....6316」,並補充「一天不做就....難受」,並公佈地點是在海南三亞市的希爾頓酒店6316房。

此篇貼文瞬間在網上瘋傳,微信上稱有3,000人到場「共襄盛舉」。暱稱為「秦岭二月」的網友,也在微博分享影片說,「此刻我正在去三亞6316的路上,可是千金怡怡葉郡怡被趕出酒店。沒想到一篇發文吸引了上千網友到場,讓千金怡怡嚇得再度發文,「我都要哭了,別傳播了,我真的只是開玩笑啊」。

據中新網引述三亞公安局指,日前一葉姓女子在微信朋友圈發佈公開招嫖資訊,造成惡劣影響,警方依法對涉案人處以行政拘留15日並處罰款。而該名女子被捕並非網友報警,而是涉事酒店主動舉報。酒店稱,葉女發佈了招嫖資訊,並附帶房間號和酒店定位,讓許多民眾到酒店敲該房間房門,並有大量陌生人打酒店電話,嚴重影響酒店的正常運作。

警方到場後發現,該房的客人已經退房離開,經過連夜偵查後,警方於本月2日在三亞鳳凰國際機場一間酒店將葉女逮捕。葉女指,她發文後害怕被公安機關查處,於當日已刪除有關訊息,在遭遇大量陌生人敲門後感到害怕,就要求酒店立刻護送她離開。

微信/中新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