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玩出火!19歲女網上公開約炮 傳3千人上門 __,

女網民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網上圖片)內地一名19歲女網民,上周四(1日)晚在微信發文公開相約免費開房,並公布其所在位置於海南三亞市的希爾頓酒店63 ...


女網民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網上圖片)


內地一名19歲女網民,上周四(1日)晚在微信發文公開相約免費開房,並公布其所在位置於海南三亞市的希爾頓酒店6316房。該篇發文隨即在網上瘋傳,甚至傳出有3000人到場。酒店則報警處理,目前涉事女子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

該名網名「千金怡怡」的女網民,其發出的貼文在網上熱傳。其他網民在微博上指「此刻我正在去三亞6316的路上,可是千金怡怡葉郡怡被趕出酒店」,吸引上千網民到場,令當事人發文澄清,表示「我都要哭了,別傳播了,我真的只是開玩笑啊」。

據內地傳媒報道,三亞公安局上周六(3日)召開記者會通報稱,日前女子葉X怡在微信朋友圈發布公開招嫖訊息,造成惡劣影響,警方對涉案人處以行政拘留15日並罰款500元人民幣。

通報稱,涉事酒店報警,葉女發布招嫖訊息,並附帶房間號和酒店定位,讓許多民眾到酒店敲該房間房門,並有大量陌生人打酒店電話,嚴重影響酒店正常運作。警方到場後發現,該房的客人已退房離開,經連夜偵查後,警方於上周五(2日)在三亞鳳凰國際機場一間酒店將葉女逮捕。經查,葉女發文後害怕被公安機關查處,於當日已刪除有關訊息。由於有大量陌生人敲門,葉女害怕遂當晚在酒店職員護送下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