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2008年天水圍麥當勞謀殺案:天水圍麥當勞謀殺案事隔10年 警再拉1疑犯 __,麥當勞,

警方上月將一名疑犯押返現場重組案情。(資料圖片)2008年天水圍天瑞邨麥當勞謀殺案,再有1名疑犯潛逃10年後落網,警方將於今早將他押返現場重組案情。根 ...


警方上月將一名疑犯押返現場重組案情。(資料圖片)


2008年天水圍天瑞邨麥當勞謀殺案,再有1名疑犯潛逃10年後落網,警方將於今早將他押返現場重組案情。

根據法庭資料,當年10月2日凌晨,一名25歲青年潘嘉恩在麥當勞內,被9名大漢衝入圍毆。兇徒更在店內擸來金屬棒、雨傘、麵包膠盤猛打死者,至金屬棒被打至扭曲變形。 眾人毆打事主30秒令他暈倒在地,口、鼻、耳流血,逞兇後逃去,事主送院3日後死亡。警方當年拘捕4人並落案控告。其中2人林兆峰(26歲)、吳柏麟(23歲)謀殺罪成被判囚終身,另2人張國豪(19歲)及布嘉誠(24歲)因早已認誤殺罪,分囚4年及5年半,其餘5人在逃。

警方追捕近10年,其中3名疑犯潛逃內地被公安拘捕,並移交香港警方落案控以一項謀殺罪,3名被告林家輝(30歲)、謝偉麟(29歲)和鍾振豐(30歲)需還押候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