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結婚23年鋪路復出 傳山口智子想同唐澤離婚 __,唐澤,山口智子,

山口智子拍完《悠長假期》後,多年來專心做少奶奶。53歲的日本女星山口智子,日前客串木村拓哉的朝日電視台劇集《BG~身邊警護人》其中兩集,在劇中扮演木村 ...


山口智子拍完《悠長假期》後,多年來專心做少奶奶。


53歲的日本女星山口智子,日前客串木村拓哉的朝日電視台劇集《BG~身邊警護人》其中兩集,在劇中扮演木村的前妻,造就這對《悠長假期》的銀幕情侶相隔22年再度合作。該兩集播出後,反應甚佳,令山口智子重返幕前演出充滿信心。

6年前,山口智子曾復出主演富士電視劇《Going My Home》,但收視差勁,今次再度復出客串兩集,卻得到不錯的評價,在一片好評之下,今日網上傳來山口智子正積極計劃重返幕前,同時作好離婚的準備。據聞山口智子與唐澤結婚23年,表面上兩口子好恩愛,但其實早已不和。今次客串《BG~身邊警護人》得到不錯的反應,山口智子決定借此機會復出,並同唐澤壽明各行各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