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27歲入行】獲封最強童顏 __,

昨日證實暴斃的徐旻佑,於06年憑韓劇《玉琳的成長日記3》出道,同年憑《一年十班》男配角「孔允」一角彈起,受到觀眾喜愛,之後亦參與過多齣劇集演出,包括《 ...


昨日證實暴斃的徐旻佑,於06年憑韓劇《玉琳的成長日記3》出道,同年憑《一年十班》男配角「孔允」一角彈起,受到觀眾喜愛,之後亦參與過多齣劇集演出,包括《王與我》、《新妓生傳》等,出道初期更曾與尹恩惠合作拍攝飲品廣告。



■《玉琳3》是徐旻佑(右)的首部劇集。

除了在公仔箱發展,徐旻佑於12年以27歲之齡與90後的隊友組成男團100%,以隊長身份正式踩過界做歌手,由於童顏外貌與年齡不符,曾獲封「最強童顏」,歌迷更叫他做「男版Sandara」。而組合出道五年多有一定人氣,去年初更進軍日本,迷倒不少粉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