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角頭2》闖進凶宅拍片!  還原「燒肉粽事件」 陽氣重港星也說:不舒服 __,

「角頭2-王者再起」上映後,全台開出票房佳績。該片描述黑幫間的恩怨情仇,其中幾個場景更在台北著名凶宅「錦新大樓」拍攝,氣氛相當詭譎,連不知原委的香港演 ...


「角頭2-王者再起」上映後,全台開出票房佳績。該片描述黑幫間的恩怨情仇,其中幾個場景更在台北著名凶宅「錦新大樓」拍攝,氣氛相當詭譎,連不知原委的香港演員古斌都說:「我算陽氣很重的,但還是很不舒服。」









▼「角頭2」劇組超大膽,前往著名凶宅「錦新大樓」拍攝,當地曾發生嚴重火警、墜樓者壓人的「燒肉粽事件」,以及情侶雙屍案,多年來沒有人敢長住。而電影中一場緊張冒汗的墜樓戲,就是模擬1986年的「燒肉粽事件」。



▼參與墜樓戲的兩個角色,分別是飾演「壞壞」的香港演員古斌,以及飾演「憨春」的陳萬號。他們在頂樓拍攝時,陳萬號倚在矮牆上,身體像蹺蹺板,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墜樓。事後古斌老實承認,他相當害怕陳萬號會發生意外,在「幹架」同時,其實下半身正使勁力擋住陳萬號,避免他不小心掉出矮牆外。



▼香港演員古斌也說,他陽氣很重,卻仍然感覺不舒服。事前完全不知道「錦新大樓」的恐怖歷史,但他就發現有點不對勁。尤其到了頂樓,竟有一座觀音廟,劇組所有人員都在虔誠拜拜,他想問為什麼卻被導演制止:「拍完再跟你說。」







▼除了古斌之外,原本就有敏感體質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就更慘了…



▼幸好在無人傷亡的狀況下,拍好了電影。

「角頭2」在全台創下1.1億元的好成績,還沒看電影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