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財政預算案:預算案:陸頌雄倡派$3000予納少稅市民 __,預算案,

陸頌雄建議付薪俸稅不足3000港元的市民可獲發3000港元現金。(資料圖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上月底發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因派糖不均惹各界爭議。工聯會立 ...


陸頌雄建議付薪俸稅不足3000港元的市民可獲發3000港元現金。(資料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上月底發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因派糖不均惹各界爭議。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陸頌雄今早(20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預算案未有惠及收入不高但工作壓力大的市民,估計涉及200萬人,而工聯會將與陳茂波會面,希望向對方爭取,繳付薪俸稅不足3000港元的市民可獲發3000港元現金,以及豁免公屋租戶租金一段時間等。

出席同一節目的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則已與陳茂波會面,梁認為對方修訂預算案的機會不大,因對方主要希望利用關愛基金補漏拾遺。梁又認為,關愛基金有特定服務組群,擔心透過基金推行的措施未能惠及所有人。他續指,預算案未有投放資源在安老服務,批評政府無藍圖解決人口老化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