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韓男團又添亡魂 33歲早逝歌視雙棲100%徐旻佑 家中暴斃 __,

1985-2018■韓國男團100%隊長徐旻佑前日被發現在家中暴斃,終年33歲。互聯網圖片韓國五人男團100%隊長徐旻佑,前日被發現於首爾江南區的家中 ...




韓國五人男團100%隊長徐旻佑,前日被發現於首爾江南區的家中昏倒,被發現時已沒有心跳,終年33歲,是韓國樂壇繼去年痛失SHINee成員鐘鉉後,再傳來噩耗。徐旻佑突如其來的死訊令粉絲大為震驚,事務所昨日發聲明證實死訊,透露葬禮將會低調舉行,並會在葬禮後商討100%今後的工作安排。

韓團100%隊長徐旻佑前日在首爾家中昏倒,被發現時已心臟停止,救護員當場證實他已經死亡,終年33歲。昨日徐旻佑所屬的TOP Media發聲明哀悼:「以最悲傷的心情向大家說對不起,3月25日藝人100%徐旻佑離開了我們,他心跳停止昏倒在首爾江南區的住宅。雖然已打了119急救電話,但最後仍是回天乏術。家屬、成員及TOP Media全體同事,都因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震驚,全體都以最悲傷的心弔唁。」



■徐旻佑上周四曾更新Ig,留言:「很幸福的瞬間。」
■徐旻佑(右三)突然離世,令100%原定下月的日本演唱會或要延期。
■徐旻佑在06年以演員身份出道初期,曾與尹恩惠拍攝飲品廣告。

「一個好領袖」

事務所又表示:「旻佑作為隊長,一直是一個好領袖及哥哥,對成員及同事都非常用心及關懷,是個令人信賴的好夥伴。葬禮將尊重家屬意願而低調進行,願旻佑一路好走。」

100%原定下月於日本舉行演唱會,事務所表示葬禮後才會討論組合之後的工作行程,而同門師弟團UP10TION亦決定取消本周的工作。至於100%前成員昌範,昨日於twitter上載與旻佑的合照,留言悼念前隊友:「願故人安息,希望你在天上安息,旻佑哥,成為燦爛的星星照亮這個世界。」



■100%由元祖男團神話的成員Andy(右)一手栽培。
■徐旻佑14年暫別演藝界入伍,獲大批粉絲送行。

神話Andy栽培

徐旻佑於06拍攝韓劇《玉琳的成長日記3》出道,翌年亦曾演出由具惠善主演的古裝劇《王與我》,及至12年以組合100%身份正式殺入樂壇,推出歌曲《WE,100%》。100%由韓國長壽組合神話的Andy培訓,組合出道前曾跟同公司的Teen Top一同演出節目《TEEN TOP的走紅100%》。

徐旻佑於隊中擔任隊長及副唱,14年3月因當兵而暫停演藝活動,至15年12月退伍歸隊。上月他剛過33歲生日,當時有粉絲集資為他買下首爾巴士站的廣告慶祝生日。徐旻佑是隊中出名愛與粉絲溝通的成員,不時透過社交網及V App與粉絲交流,上周四他曾於Instagram公開最後一張黑白自拍照,照片中任由愛貓躺在胸口睡覺,他更留言:「很幸福的瞬間,連唞氣都要很小心,我愛你,晚安。」大前日他最後一次更新Ig,上傳愛貓的新影片,豈料突然傳出暴斃消息,令粉絲非常心痛。

撰文:梁雯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