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高雲翔涉嫌性侵36歲女子於悉尼被捕 __,

高雲翔涉嫌性侵36歲女子於悉尼被捕。據澳洲媒體報道,大陸男星高雲翔與一名音譯wangjing的男子,涉嫌於悉尼一酒店性侵一名36歲女子,但亦報道指兩人 ...


高雲翔涉嫌性侵36歲女子於悉尼被捕。


據澳洲媒體報道,大陸男星高雲翔與一名音譯wang jing的男子,涉嫌於悉尼一酒店性侵一名36歲女子,但亦報道指兩人是襲擊該女子,據知兩人被捕,至今仍被警方拘留。報道稱高雲翔昨日和友人在悉尼的地方法院通過視頻出庭,其律師稱將作無罪辯護,並在日後申請保釋。大陸媒體找到高雲翔妻子董璇,但對方掛斷電話,未做回應。而高雲翔經紀人就表示:「不太清楚,不好意思」高雲翔新劇導演也表示對此事不知情。

據知,高雲翔在澳洲和董璇拍攝電影《阿那亞戀情》,其微博最後一條更新,地點顯示的也是是澳洲悉尼,在3月26日之後,微博就沒有更新過。高雲翔曾參演過多部電影,2011年與女星董璇結婚後於2016年誕下女兒。

高雲翔曾演出劇集《羋月傳》,也曾演出電影《毒戰》是大陸一線男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