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行李篋藏屍:台媒指潘曉穎生前已懷孕3個月 __,

潘曉穎在台灣遭殺害棄屍。(資料圖片)香港女子潘曉穎在台灣遭殺害棄屍,其母親周四(15日)上午9時乘機抵達台灣桃園機場,準備處理愛女後事。據台媒報道,潘 ...


潘曉穎在台灣遭殺害棄屍。(資料圖片)


香港女子潘曉穎在台灣遭殺害棄屍,其母親周四(15日)上午9時乘機抵達台灣桃園機場,準備處理愛女後事。據台媒報道,潘母帶着外傭乘機前往台灣,台灣當局對此事相當保密,特別安排航警將潘母一行人從機場管制區接送出來。潘母抵台時不發一語,神情沉重。另士林地檢署周四上午曾表示,未有證據顯示潘女有懷孕;惟有台媒下午報道刑事局兩岸科接獲香港警方消息指,潘女遇害案件為一屍兩命案,更有指她生前已懷孕3個月;遇害當日被陳姓男友在酒店浴室內勒斃。

潘母抵台後,上午10時即前往地檢署,由檢察官簡單訊問,確認身份,並採集DNA等。她進入地檢署時頭戴黑色棒球帽、口罩,沒有回應記者提問,直接進入偵訊室接受訊問,台灣檢方將詢問家屬有甚麼需要調查的證據,並會簡單對潘母說明化驗報告。目前潘母已完成DNA採集,家屬預計下午到案發現場進行招魂。

台灣檢方表示,潘父採集DNA後僅能確認與死者具有親屬關係,而潘母也抽驗DNA後,可確認兩人是死者的親生父母親。家屬若對遺體發還沒有意見,在下周DNA報告確認後,遺體將發還交由家屬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