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安室引退巡唱食尾胡吸3億 __,安室,安室奈美惠,

安室引退巡唱食尾胡吸3億40歲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在家鄉沖繩完成出道25周年紀念騷後,突然宣布今年9月16日出道26周年當天正式引退,令無數亞 ...


安室引退巡唱食尾胡吸3億

40歲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在家鄉沖繩完成出道25周年紀念騷後,突然宣布今年9月16日出道26周年當天正式引退,令無數亞洲樂迷大為震驚!消息掀起一陣強勁效應,不僅刺激安室唱片銷量,其告別巡唱亦保守估計吸3億港元,而她最後一次香港演出,昨晚假紅館開鑼。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今年9月16日出道26周年當天正式引退,其最後巡迴演唱會《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Finally~》自上月在日本名古屋開鑼後,昨日起移師到香港,一連兩晚假紅磡體育館舉行,兩場個唱門票自開賣後已火速掃清,昨晚首場演出除了有不少日本歌迷遠道而來捧場,亦吸引了蔡卓妍(阿Sa)、薛凱琪及江海迦(AGA)等香港藝人朝聖。

貫徹唱跳不講

演唱會只開放三面台,騷前歌迷不停大叫安室的名字「Namie」,氣氛熱烈。到約8時25分個唱正式開始,螢光幕先播出安室的歷年片段,主角安室以一身紅色長裙造型在台中央登場,演唱歌曲《Hero》,現場歌迷配合該曲概念,舉起藍、黃、綠三色的絲帶作應援。

蔡卓妍入場前友善揮手。
  • 蔡卓妍入場前友善揮手。
薛凱琪(圖)與AGA捧安室場,乘機學嘢?
  • 薛凱琪(圖)與AGA捧安室場,乘機學嘢?
  • 放大圖片

其後安室與舞蹈員跳唱演繹快歌《Hide & Seek》後除下外套,換成閃爆黑金開胸Look,她貫徹其只跳不講的作風,全程專心演出,一口氣跳唱4首歌曲,之後換上粉紅色泰山露肩裝,演唱經典歌曲《Baby don't cry》,並不停向Fans揮手,全場歌迷一同拍手打拍子。隨後安室再演唱《Girl Talk》及《NEW LOOK》。

80萬人次捧場

安室全晚共演唱了30首歌曲,當演唱至慢歌《Love Story》時,全場歌迷亮起手機燈,場面壯觀,她亦有演唱多首「小室家族」時代的大熱歌曲,包括《SWEET 19 BLUES》、《Chase the Chance》及《Body Feels EXIT》等,全場氣氛高漲,而唱到《walk in the park》時,螢幕播出安室往年演出片段,及至唱出名曲《CAN YOU CELEBRATE?》,安室換上白色婚紗,場面感人,最後更忍不住落淚,多謝大家支持。

安室此次最後巡唱,演出地點包括日本名古屋、福岡、北海道、大阪及東京五大巨蛋,連同深圳、香港和台灣三個亞洲站,23場演出共有80萬人次欣賞,單純演唱會門票收益已超過2億港元,連同出售演唱周邊產品的收入,保守估計安室單是引退巡唱,已吸金超過3億港元以上,另外加上精選碟《Finally》及單曲下載,有指收益更隨時逾9.6億港元。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