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港女注意!韓化妝品重金屬超標 香港3CE Etude House:已下架 __,港女,

近年備受港女熱捧的韓國化妝品牌3CE、EtudeHouse及Skinfood等產品被南韓當局驗出重金屬含量超標,當中部份產品在港有售。香港3CE回覆本 ...


近年備受港女熱捧的韓國化妝品牌3CE、Etude House及Skin food等產品被南韓當局驗出重金屬含量超標,當中部份產品在港有售。香港3CE回覆本報查詢表示,已將有關批次產品全線下架。Skin food則指,問題產品在港無發售。Etude House表示,「AC Clean up遮瑕膏」問題批次現已下架,顧客亦可退貨。

南韓食品醫藥品安全處日前發表報告,指13款韓國製化妝品含有重金屬「銻」超標,其中3CE、Etude House及Skin food在港均有分店,而其餘品牌在港雖無官方店,惟不少網店或水貨店都有售相關產品。3CE指,產品「slim eyebrow pencil眉筆」涉事批次已全線下架。Skin food表示,問題產品「櫻桃唇筆」為韓國近兩個月內新品,本港官方分店並無引入及售賣。

Etude House表示,「AC Clean up遮瑕膏」涉事批次為AAH,使用期限為2021年1月8日,顧客可攜貨到門市退款。發言人指該批次入貨數量不多,相信在港影響較輕。而另一款超標產品「Drawing Eye Brow雙頭眉筆3號灰棕色」仍有售,但不屬有問題批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