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南韓化妝品:韓知名化妝品致癌物超標 港3CE產品已下架 __,癌,

香港海關指正了解南韓化妝品重金屬銻超標的事件。(資料圖片)南韓食品醫藥品安全處周一(19日)宣布,該國1間化妝品代工生產商製造的13款產品,致癌重金屬 ...


香港海關指正了解南韓化妝品重金屬銻超標的事件。(資料圖片)


南韓食品醫藥品安全處周一(19日)宣布,該國1間化妝品代工生產商製造的13款產品,致癌重金屬銻超標,下令停售及回收有關產品。當地傳媒指涉事品牌包括Etude House、3CE、Skinfood及Aritaum等知名品牌。

香港海關表示,正了解有關事件,並會作出所需跟進。海關指一般在港出售供市民使用的消費品包括化妝品,其產品安全均受《消費品安全條例》及其附屬法例所規管,如有懷疑不安全消費品的資料,市民可致電海關24小時熱線: 25456182舉報。為保障消費者安全,海關除跟進舉報作調查外,亦會評估風險及情報,就各類消費品按需要主動巡查、試購和測試樣本。

香港的3CE透過Facebook回覆東網指,已經即時將有關批次產品全線下架。香港的Skinfood發言人指,香港並未有出售今次被指有問題產品。東網正向其他涉事品牌查詢,正候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