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出浴晒42吋胸肌 陳偉霆「點」擊率逾億 __,陳偉霆,

陳偉霆在新劇首集已露肉,之後將有與白百何的激情戲。藝人陳偉霆(William)近年在內地人氣高企,接Job接到手軟,最近除了在內地綜藝節目《熱血街舞團 ...


陳偉霆在新劇首集已露肉,之後將有與白百何的激情戲。


藝人陳偉霆(William)近年在內地人氣高企,接Job接到手軟,最近除了在內地綜藝節目《熱血街舞團》擔任星級導師外,與內地女星白百何合作的新劇《南方有喬木》亦已開始首播,播出首日便逾億點擊率!William在首集已上演露點出浴戲,毫不吝嗇騷健碩身材冧粉絲。播出後,網民對他的身材議論紛紛,指目測至少有42吋胸肌,還留言「你在勾引我犯罪知道嗎!」

William在劇中有一幕要輸入電話號碼,雖然並非他本人的號碼,但仍引來不少粉絲嘗試打電話,希望能與偶像通電。可能劇組收到太多粉絲來電,William忍不住在微博呼籲:「別再打我電話號碼了。」其後,劇集官方微博亦發文解畫,還搞笑地叫粉絲不如加「微信」,證明新劇一出便Hit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