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解鎖等47年! 2歲兒子想看佩佩豬「猛刷手機」 媽媽崩潰…網友壞笑:留給你孫子用吧 __,手機,手機平板,

智慧型裝置幾乎已經成為現代父母重要的育兒工具,不過把手機拿給小孩玩也是很有風險。除了可能會讓孩子成癮之外,你的手機或許也會GG啊!▼中國上海一位陸女士 ...


智慧型裝置幾乎已經成為現代父母重要的育兒工具,不過把手機拿給小孩玩也是很有風險。除了可能會讓孩子成癮之外,你的手機或許也會GG啊!









▼中國上海一位陸女士因為忘記帶手機,結果手機這樣落到了2歲兒子手上。沒想到兒子因為太想看佩佩豬,瘋狂嘗試密碼,就這樣害手機被鎖了47年…(驚)



▼這代表至少要兒子50歲,媽媽80歲才能解開這支手機了…到時候還有人記得密碼多少嗎?



▼陸女士崩潰說:「平常我一直帶著寶寶拿手機給他看佩佩豬,他每次哭就給他看看,玩玩小遊戲就會好。」她拿去蘋果門市求助,技術人員告訴她密碼只要錯超過6次,就會有這種狀況。







▼解決方式只有兩種,一種是還原所有手機狀態,另外一種就是乖乖等待。可是陸女士沒有為手機資料備份,還原的話所有聯絡人資料、照片、影片等通通都會消失,所以選擇第一種方法的話有困難…



▼蘋果技術人員表示,陸女士也不是唯一出現狀況的例子,之前就有國外網友要等待85年的。其實上面的等待年份並沒有意義,在新版的iOS中,就會出現手機「已停用」的字樣了。



▼其他網友也大笑說,這台手機大概是要留給孫子用了!







看到手機被鎖真的太絕望了,除了避免拿給小孩亂玩之外,平常也要記得備份資料啊!

來源:Gogo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