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冰封歐洲48死】零下20℃寒流襲歐 日內瓦機場臨時關閉 __,寒流,

歐洲近日遭遇嚴重雪災,上周五至今死亡人數急增至48人。嚴寒天氣導致多個城市氣溫跌破0°C,不少城市更錄得零下20℃,瑞士日內瓦機場因跑道積雪嚴重要關閉 ...




歐洲近日遭遇嚴重雪災,上周五至今死亡人數急增至48人。嚴寒天氣導致多個城市氣溫跌破0°C,不少城市更錄得零下20℃,瑞士日內瓦機場因跑道積雪嚴重要關閉,直至另行通知。歐洲陸空交通嚴重受阻,英國不少航班取消或延誤,有學校更要停課。

俄羅斯冷風近日令歐洲多地遭受暴風雪天氣。雪災至今已在波蘭、法國、立陶宛、捷克、羅馬尼亞及意大利奪去至少24人性命,他們多數為露宿者。法國一名九旬婦人倒斃在安老院門前的雪地上,羅馬尼亞也有83歲長者被發現埋在街道雪堆下死亡。

多個城市連日來氣溫驟降,德國及愛沙尼亞氣溫跌破-20°C,連氣候向來溫和的南法也僅得-6°C左右。西班牙巴塞隆拿及桑坦德等地大雪紛飛,加泰羅尼亞東北部據報更有272間學校停課,北部多個地區有鐵路及航空服務受阻。此外,地中海小島科西嘉(Corsica)及卡普里(Capri)也罕有地下雪。

英國連日來也受暴風雪影響,有航空公司取消或延遲多班航班。紅十字會已在歐洲多個城市設立緊急救援服務,並呼籲民眾注意親友及鄰居的安全。

英國《每日郵報》/美國《華盛頓郵報》



位於德國及瑞士邊境的博登湖( Lake Constance)
德國艾布湖(Lake Eibsee)
西班牙潘普洛納(Pamplon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