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財政預算案:政府擬加碼向低薪者派4千 政黨拒收貨 __,預算案,

政府擬加碼派4000港元,黃國健認為受助界線仍太低。(資料圖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上月底公布財政預算案,但未有全民派錢,惹來派糖不均批評。據悉港府正研究 ...


政府擬加碼派4000港元,黃國健認為受助界線仍太低。(資料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上月底公布財政預算案,但未有全民派錢,惹來派糖不均批評。據悉港府正研究向18歲以上、月薪約15,500港元以下、沒有向政府申領福利的人士「補鑊」派錢,最新消息指金額更由早前流傳的3000港元加碼至4000港元。

早前稱要至少派4000港元的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表示,即使派錢金額有加碼,但若政府以月薪15,500港元作為受助界線仍太低,建議以稅單劃線,假如退稅不足4000港元,即可獲補回差額,而毋須交稅者則可獲全數現金津貼。

同樣建議以交稅款項劃線的民主黨,議員尹兆堅對政府只派4000港元不收貨,重申政府以收入劃線是不公平,只會製造下一波不公平,重申該黨建議向沒交稅的市民派6000港元,或向退稅不足6000港元人士補回差額。

另外,西九新動力今(22日)到政府總部外,要求陳茂波向「N無人士」發現金津貼,西九新動力深水埗區議員梁文廣稱,收集街坊意見後,認為4000港元才是合適金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