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震懾西伯利亞】50歲強國大媽-40°C騷肉 話「為國家慳布」但外國網民咁講… __,強國,中國,

西伯利亞天寒地凍,但無阻中國自稱「凍齡女神」、年過半百的的劉葉琳冒著-40°C嚴寒,僅穿比堅尼在雪地中留倩影。劉葉琳自言人生目標,就是環遊世界穿著比堅 ...




西伯利亞天寒地凍,但無阻中國自稱「凍齡女神」、年過半百的的劉葉琳冒著-40°C嚴寒,僅穿比堅尼在雪地中留倩影。劉葉琳自言人生目標,就是環遊世界穿著比堅尼展示身材,但外國網民一點也不受落,很多人質疑無論照片或身材也造假,也有人受不了她的紋身。

劉葉琳穿上藍色印花比堅尼、戴上螢光綠色手套、腳踏露趾拖鞋,站在冰封的貝加爾湖邊搔首弄姿。只是劉葉琳無論是動作或表情都略見僵硬,未知是否因寒冷天氣所引致。劉葉琳有姿勢有實際,在冰湖供人游水的地方落水暢泳。劉葉琳又換上閃石比堅尼、腳踏白色長靴,戴上眼罩在雪地上留影,舉手投足都自信十足。

劉葉琳形容,冰冷寒風有如數以百計的刀刺進她的身體,她說:「天氣預報說氣溫會在-15°C左右,但當我抵達時肯定凍得多,大概是-40°C左右。」

劉葉琳說喜歡穿比堅尼,是因為可以展示自己的美好身形,她又說:「你知道中國相對保守,有時有人問我,為何我有這麼多比堅尼、這麼常穿比堅尼,我開玩笑地說:『我為國家節省布料。』」

雖然劉葉琳自信十足,不過外國網民卻不受落,英國《每日郵報》很多讀者留言也非常尖酸,不少人質疑她無論照片或身材也造假,有人說:「她意識不到自己的紋身有多荒謬嗎?」也有人說:「與我49歲太太身形一模一樣,只是我太太沒隆胸。」

西伯利亞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