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韓流】被爆性醜聞 《步步驚心》52歲趙敏基疑自殺死亡 __,

【新增圖片】現年52歲的韓版《步步驚心》男星趙敏基,早前被爆料指他在清州大學任助教時,涉嫌性騷擾女學生,隨後趙敏基被大學炒魷。而警方已就事件立案,趙敏 ...




【新增圖片】

現年52歲的韓版《步步驚心》男星趙敏基,早前被爆料指他在清州大學任助教時,涉嫌性騷擾女學生,隨後趙敏基被大學炒魷。而警方已就事件立案,趙敏基原定將於下周一到警署受查,不過今日韓國有報道指趙敏基疑自殺身亡。

據報道指,趙敏基於香港時間下午3時左右,被發現暈倒於首爾廣津區九宜洞住所的地下停車場隔離嘅倉庫,其太太發現後報警,據悉趙敏基被發現時已經身亡。

據首爾廣津警署表示,趙敏基於香港時間下午3時5分左右,被太太發現在其居住的服務式公寓地下一樓的倉庫內上吊,其太太立即報警。趙敏基被發現已沒有心跳及呼吸,隨後被送到附近的醫院,確定已死亡,趙敏基目前被移送到建國大學醫院。首爾廣津警署續指趙敏基自殺的可能性極高,所以會循自殺途徑調查。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更多韓流,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警方在現場搜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