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婚訊變分訊!容祖兒劉浩龍苦戀5年分手 __,祖兒,劉浩龍,浩龍,容祖兒,

真的假不了!「龍兒戀」5年情已畫上句號!拍拖五年的容祖兒與劉浩龍(師兄)最近盛傳「情變」,東網收到可靠消息,「龍兒戀」真的分手了!兩人2012年公開戀 ...


真的假不了!「龍兒戀」5年情已畫上句號!


拍拖五年的容祖兒與劉浩龍(師兄)最近盛傳「情變」,東網收到可靠消息,「龍兒戀」真的分手了!兩人2012年公開戀情,這段被形容為「女尊男卑」的關係一直都不被睇好,但祖兒為愛情甘願放下身段,即使承受背後種種閒言閒語,依然全情投入師兄懷抱。而師兄為了天后女友也力爭上游,努力邊拍戲邊唱歌,更開拓自己投資的生意,把握每個機會拚命工作。兩人苦苦經營愛情,最終還是走到盡頭,婚訊變成「分」訊。

身份懸殊 愈走愈遠

今年37歲的祖兒事業上早已名利雙收,但感情路上卻飽受波折,過去五年跟師兄雖然有快樂時光,但一直有孤身作戰的感覺,即使她付出心機、時間孕育「龍兒戀」,希望得到大家祝福,奈何依然不得要領,愛得辛苦,甚至覺得這段關係令她很攰。事實上兩人由始至終不被睇好,加上一班長輩的壓力,令本來身份懸殊的「龍兒戀」陷入奄奄一息,彌補不到的鴻溝,令兩人愈走愈遠。

祖兒跟師兄分手早就有迹可尋,去年底已醞釀。年初兩人最後一次合體現身是到謝霆鋒家中,品嘗謝大廚的私房菜,當時已經貌合神離。之後祖兒獨自飛往日本旅行,又到英國睇時裝騷,期間還到過澳洲、北京等地,以往經常陪女友飛的師兄,完全無影無蹤!雖然他忙於為4月演唱會排練,但兩人在港卻各有各玩,日前祖兒寧願約蔡一智睇騷,之後成班人拉隊到尖沙咀消夜到深宵,祖兒的保母車更接載大夥兒離開,而當晚師兄卻一支公在家中食飯睇波。

互相表白 變回朋友

據知,出名侍母至孝的祖兒,有感母親近年身體出現毛病,她希望全副心思照顧媽咪,甘願將兒女私情放下。而師兄近年歌影兩忙,唱歌出身的他終於首次舉行個人演唱會,瞓身操練,希望為事業帶來突破。兩人互相表白心聲後,取得共識決定和平分開,回復朋友身份。由於感情屬私人事,他們堅決低調處理,不作任何交代。

當初兩人爆出愛火,經常忍不住放閃,又愛隔空傳情,出席朋友聚會時更連體嬰現身,因不便在大庭廣眾談情說愛,故喜歡在家中玩煮飯仔。2015年祖兒曾在訪問中講過結婚是為了生BB,覺得每人都有這一日,希望40歲前拉埋天窗,去年甚至傳兩人準備秋天到外地結婚為母親沖喜,不過年底祖兒卻突轉口風說:「未有結婚打算。」原來兩人已秘密分手。祖兒經理人霍汶希對此表示藝人私人事不作回應,而師兄亦透過唱片公司表示:「私人事不作回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