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5億人仔凍過水!范冰冰新劇隨時夭折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喺台北出席DeBeers鑽飾發布會。由內地女星范冰冰主演、投資超過五億元人民幣打造的劇集《巴清傳》(前名:贏天下)出街可謂一波三折!早前有傳因劇 ...


范冰冰喺台北出席De Beers鑽飾發布會。


由內地女星范冰冰主演、投資超過五億元人民幣打造的劇集《巴清傳》(前名:贏天下)出街可謂一波三折!早前有傳因劇中交代的歷史問題而需要審批,導致播出日期受影響,直至日前傳出新劇通過審查。范冰冰現身台北,以全球代言人身份出席De Beers鑽飾發布會,佩戴價值超過六百萬港元的鑽飾,更低胸上陣。她接受訪問時鬆口表示《巴》劇應該會在四月、五月上映,並承認內容有經過修減。

惟在劇中飾演「嬴政」、身為第一男主角的高雲翔被爆牽涉性侵,由於近年內地廣電局早表態對「三觀不正」的藝人予以封殺,包括「有污點、有緋聞」、「有道德問題」的藝人堅決不用,所以即再傳出《巴》劇上映再添變數!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