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最後巡唱橫跨5個月 __,

安室在名古屋揭開巡唱的序幕。
最後巡唱橫跨5個月安室引退前最後一個巡迴演唱會《namieamuroFinalTour2018~Finally~》,2月17日已於名古屋揭開序幕,同月 ...


最後巡唱橫跨5個月

安室引退前最後一個巡迴演唱會《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Finally~》,2月17日已於名古屋揭開序幕,同月底移師福岡演出後,本月17及18日假深圳舉行海外首站公演,並於昨、今兩天在港演出。而巡唱會於4月返回日本國內,經北海道、大阪和東京演出後,5月再越洋到台灣,最後便會重返東京巨蛋,於6月2及3日舉行尾場。

安室在名古屋揭開巡唱的序幕。
安室在名古屋揭開巡唱的序幕。

是次巡唱不論日本還是海外都一票難求,除福岡和北海道加場外,原定只辦3月31日的香港站,亦加開了昨日(30日)一場。而安室亦把日本的舞台原汁原味帶到香港,出動20個貨櫃運送相關器材到港,認真大陣仗。

Fans精心打扮捧安室場。
  • Fans精心打扮捧安室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