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5年前捉姦在床 矢口真里與姦夫本月中再婚 __,

5年前背夫偷食的矢口真里,被爆將於本月中與姦夫梅田賢三再婚。日本偶像女團Morning娘的35歲舊將矢口真里,5年前被爆背住當時的丈夫中村昌也,帶男模 ...


5年前背夫偷食的矢口真里,被爆將於本月中與姦夫梅田賢三再婚。


日本偶像女團Morning娘的35歲舊將矢口真里,5年前被爆背住當時的丈夫中村昌也,帶男模梅田賢三返家過夜,結果被中村捉姦在床,更導致兩人離婚收場。事件轟動藝能界,矢口未有因此與梅田斬纜,她更因形象淫蕩被封「日本潘金蓮」,復出藝能界多年來依然人氣冇起息。

矢口離婚後,名正言順與梅田拍拖,更多次傳出好事近。雖然有傳矢口受到男方家長反對入門,但今日有傳媒報道,她將於本月中擇吉日再婚,並已向親友報告婚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