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家人不願公開內容 警方發現趙珉基6頁遺書 __,

捲入性騷擾案的趙珉基昨日自殺身亡,警方在現場發現長達6張A4紙的遺書。鼓勵性侵受害者發聲的「#MeToo」運動席捲韓國,演藝界一連爆出多名男星捲入性醜 ...


捲入性騷擾案的趙珉基昨日自殺身亡,警方在現場發現長達6張A4紙的遺書。


鼓勵性侵受害者發聲的「#MeToo」運動席捲韓國,演藝界一連爆出多名男星捲入性醜聞,而52歲男星趙珉基涉嫌在清州大學任教期間性騷擾多名女學生,原定於12日到警署受查的他,昨日被發現在首爾廣津區住所停車場的倉庫吊頸自殺身亡,而今日警方就表示在他死亡的倉庫內,發現長達6張A4紙的遺書,當中有講到「這段期間很對不起跟我一起學習的學生和家人們」,而警方指家人選擇不公開遺書的內容。

因警方表示已排除他殺可能,故正與檢方表達不建議進行解剖,而警方跟據閉路電視推斷,他是於昨日下午1點20分乘坐升降機去停車場,估計他的死亡時間為下午3時。

趙珉基的靈堂設於建國大學醫院的葬禮式場204號室,其妻子及其他家人都非常傷心,而正在當兵的兒子收到噩耗後亦趕到靈堂,神情哀傷。而趙珉基的家人昨晚發表聲明,其妻現在處於極度哀痛的狀態,暫時都不會作回應,而趙珉基的葬禮與出殯儀式都會以非公開形式進行。

而曾與趙珉基合拍劇集《黃金彩虹》的男星丁一宇昨晚Instagram上載一張全黑的圖片,並留言:「Pray for you.」(為你祈禱),似乎是悼念趙珉基,但不少網民留言鬧爆,指他不應悼念犯罪者,而他之後已將圖片刪除。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