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虛擬貨幣:壞消息完未?比特幣較高位冧6成 虛擬貨幣大散水 __,比特幣,

受一連串負面消息拖累,比特幣一度跌穿8,000美元關,較去年12月的2萬美元高位跌逾6成。據CryptoCompare數據,周四低見7,685美元,截 ...




受一連串負面消息拖累,比特幣一度跌穿8,000美元關,較去年12月的2萬美元高位跌逾6成。據CryptoCompare數據,周四低見7,685美元,截至下午6時15分,比特幣報8,228美元,按日仍跌6.05%。

十大活躍虛擬貨幣亦全線報跌,其中以NEO跌幅最大,達18.87%;第2及第3大市值的以太幣(Ethereum)及瑞波幣(Ripple)跌幅亦分別逾14%及16%。

●SEC對虛擬貨幣對沖基金進行調查

虛擬貨幣炒風熾熱,吸引部分對沖基金進入虛擬貨幣市場。據外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對虛擬貨幣對沖基金進行調查,以保證客戶資產安全。SEC更向部分基金公司發出傳票,以調查他們是否有不當行為並予以懲罰。

●IMF籲各國合作監管虛擬貨幣

事實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指,比特幣交易價格極度波動,容易造成新漏洞,呼籲各國於G20財長峰會,加強合作監管虛擬貨幣。另外,安聯環球投資亦批評虛擬貨幣毫無內在價值,比特幣泡沫隨時爆破。

●Cboe冀推出更多虛擬貨幣衍生品

外電報道,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總裁Chris Concannon表示,虛擬貨幣將會一直存在下去,希望將來會形成一個虛擬貨幣產品組合。他續稱,Cboe繼推出比特幣期貨後,冀推出更多虛擬貨幣衍生品,惟並沒透露會涉及哪種虛擬貨幣。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Circle僱用100人發展業務

外媒報道,虛擬貨幣交易平台Circle共同創辦人Jeremy Allaire表示,該公司將僱用100人以配合業務擴張,25至35人會主力發展其亞洲業務,其中香港及中國將增聘10人,並計劃在韓國和日本設立團隊。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虛擬貨幣新錢途︰http://on.cc/virtualcoins/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vr/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