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勒死6歲孫】軒仔生父獨家訪問:當初應該狠心啲搵律師搶佢返嚟 __,軒仔,張敬軒,

疑患過度活躍症6歲男童軒仔上周六遭勒殺案,警方事後拘捕其外婆,並控告一項謀殺罪,明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蘋果》今日聯絡到軒仔爸爸,他指8年前結識軒仔 ...




疑患過度活躍症6歲男童軒仔上周六遭勒殺案,警方事後拘捕其外婆,並控告一項謀殺罪,明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蘋果》今日聯絡到軒仔爸爸,他指8年前結識軒仔母親,年少無知未婚懷孕誕下兒子,5年前分手後兒子一直由姓簡外婆照顧,他亦有付生活費照顧兒子。他早上與軒仔生母在殮房重遇卻形同陌路。對兒子慘死,生父後悔當日沒爭回撫養營權,直言:「當初我應該狠心啲搵律師搶佢返嚟」。

他又形容軒仔「好乖」不似患過度活躍症,最難忘是4個月前父子最後一次通話,當時軒仔懂事的勸喻「爸爸,你戒煙」現時陰陽相隔,只盼取回兒子骨灰。鄭生稱,昨晚得悉兒子死訊曾致電軒仔姓黃生母,但一直未能接觸,他趕去律敦治醫院才知兒子遺體已送殮房。今早8時許,他與父親到殮房認屍,他表示一向與簡婦(軒仔外婆)關係差,對方一直阻撓父子,或男家家人與軒仔見面。對上一次是3個月前其姊約見簡婦及軒仔時,他只能在快餐店外隔着玻璃偷看兒子。鄭泣不成聲,哭着表示:「諗唔到今日再見兒子已經變成冰冷屍體.....」他希望女家能批准他參與籌備兒子後事,待兒子屍體火化後,領回骨灰讓家人長伴。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