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曠工撲飛!五月天忠粉排足7日霸頭位 __,五月天,

五月天忠粉排足7日先至霸到頭位!台灣天團五月天將於5月來港開騷,門票今早10時公開發售,記者今早9時許來到旺角麥花臣場館門外視察排隊情況,現場約有15 ...


五月天忠粉排足7日先至霸到頭位!


台灣天團五月天將於5月來港開騷,門票今早10時公開發售,記者今早9時許來到旺角麥花臣場館門外視察排隊情況,現場約有150人排隊,亦有警察維持秩序。場館工作人員約9時半開始派籌,但人龍未見南亞裔人士排隊。門票本來10時開賣,但因為系統故障,全線售票渠道聲稱順延至10時半,但到10時半仍未開賣,現時仍在等開賣。

忠粉撐抽籤實名制

開賣前,派頭位、穿粉紅色衫的男粉絲「企鵝」與一班朋友來排隊,他拿住「五月天 叫我第一名」的紙,他表示排了7日,與十幾個朋友輪流夾時間排隊,表示今日曠工來買飛,每人限買4限飛,他謂會買4張飛。講到排到第一名,而不是南亞裔人士排,他謂:「戰勝黃牛,正義必勝!(其他地方都有黃牛?)黃牛死全家!」問到可支持「抽籤實名制」?他坦言支持,希望政府盡快爭取到,而其不留名的朋友亦謂希望優先訂票不要再畀一間機構獨大,如果再不改善系統,粉絲只會一直買不到飛,他們亦謂買不到飛都不會買黃牛。

殭屍黨出沒霸位

而有3個戴口罩的女仔就拿住「不要黃牛」的紙皮,上面又寫住《倔強》的歌詞。其中身穿黑衫戴口罩的「阿月」與朋友表示27號下午開始排隊,與4個朋友一齊來,亦謂4年都有來排隊買飛。講到她們排第50多位,問到會否擔心買不到飛?她表示現時心慌慌,如果買不到的話,會上網睇吓fans page可有原價飛賣,她亦謂想快些有「抽籤實名制」。而講到現場不見南亞裔排隊,她即謂非常開心,問到可遇過黃牛黨打尖?她謂上年見過,今年就見到「殭屍黨」:「即係啲人用死物嚟霸位。(你哋畀佢哋照排?)係呀,冇法,我哋太善良。」她亦謂她們會每人買4張飛,幫朋友買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