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大仔娶妻向94歲婆婆敬茶 陳美齡喜極而泣 __,陳美齡,

恭喜!藝人陳美齡(Agnes)的大仔在中環擺酒娶老婆,陳志雲和DJ夏妙然亦有出席。一對新人在賓客見證下進行切餅儀式,結婚蛋糕高三層。新人又向陳美齡的9 ...


恭喜!


藝人陳美齡(Agnes)的大仔在中環擺酒娶老婆,陳志雲和DJ夏妙然亦有出席。一對新人在賓客見證下進行切餅儀式,結婚蛋糕高三層。新人又向陳美齡的94歲媽媽敬茶,期間陳美齡十分感動,更喜極而泣對她媽媽說:「今日係孫兒和平結婚!」之後又代母親派利是給一對新人及餵母親飲孫新抱茶。

一對新人出場後,陳美齡老公金子力大晒日語,而陳美齡就用英文翻譯,不過陳美齡翻譯時疑因太緊張,一度唔知點譯,搞到自己都忍不住笑!之後到大仔講說話時,講到會計劃做人,陳美齡開心得連拍幾下手掌。

儀式完結後,陳美齡叫大家食嘢,點知突然醒起一對新人仍未切蛋糕,然後一對新人切完蛋糕後,再叫大家食嘢。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