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芝加哥直擊】推平價9.7吋iPad 開價$2,580玩埋Apple Pencil __,Apple,手機平板,iPad,

Apple於芝加哥高中LaneTechCollege舉辦春季發表會,發佈會主題為「課外活動」(Let'stakeafieldtrip),是次發佈會不會 ...


Apple於芝加哥高中Lane Tech College舉辦春季發表會,發佈會主題為「課外活動」(Let's take a field trip),是次發佈會不會在Apple網站作網上直播,亦禁止媒體作直播報道,現場直擊記者以圖文報道最新消息。

00:20 Apple 香港官網已經更新,32GB WiFi版售價$2,588,32GB sim卡版$3,588。另有128GB WiFi版,售$3,388;以及128GB sim卡版售$4,388。設有金、銀、太空灰三色。已能在Apple官網購買,預計收貨日期為4月4日至4月7日。Apple Pencil需要另購,售價$788。

00:07 Tim Cook上台總結,發佈會完結,並沒有One More Thing。

23:58 Everyone can create,畫面示範了一系列教師自行編寫的自製教科書,有如童畫繪本般可愛。

23:48 Everyone can code,話題改為程式編寫。iPad程式編寫教學工具Swift Playground支援AR模組。

23:41 公佈新app 「School Work」,可給學校以雲端管理學生的學習進度,6月登陸App Store。

23:38 留意發佈會所用到的字句為「support Apple Pencil」,外國傳媒報道,Apple Pencil依然需要另購。

23:31 售價為329美元,約2,580港元,學校價299美元,約2,345港元。此售價為32GB WiFi版,另有定價459美元的32GB sim卡版,即日起在美國有售。

23:27 其餘規格為800萬像素 full HD 主相機,FaceTime HD前置鏡頭, touch ID , 10小時使用電量, A10 Fusion Chip處理器。能運行iOS 11多工視窗。

23:20 新iPad現身,同樣為9.7吋,支援Apple Pencil,稱之為最能夠負擔的iPad。

23:19 最多人用於教育的iPad為上年推出的9.7吋版本,並公佈新iPad。

23:15 Tim Cook特別題到iPad在世界各地教室的應用,之後由Greg Joswiak上台,他提及目前iPad有200,000個教育app。

23:08 Tim Cook指很久前Apple已參與教育,並提出了一個研究計劃Apple Classrooms of Tomorrow,研究Apple產品在教育上的成效。

23:00 記者會正式開始,一開始以小朋友影片開場,Tim Cook上台,背景貌似是Apple Pencil繪畫的會場:芝加哥高中Lane Tech College芝加哥高中Lane Tech College。

22:40 記者正式進場,場地為芝加哥高中Lane Tech College,就連工作人員也配上校服打造,見到也會以welcome back to school打招呼。

9.7吋新iPad。
支援Apple Pencil。
新iPad用上A10 Fusion處理器。
AR app會用於教育之上,例如用app解剖青鞋。
Tim Cook打頭陣,強調iPad的教育功能。
Tim Cook指很多年前已將Apple產品用於教育上。
Apple發佈會第一次在芝加哥舉行,會場為一所高中內的會堂。
Apple員工全部以綠色裝束亮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