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的哥一車9部手機 揸車似足揸飛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的哥一車放9部手機,連同要兼顧路面情況,駕駛時要一眼關十。(Facebook專頁「的士司機資訊網Taxi」影片截圖)不少的士司機為鬥快透過手機App搶 ...


的哥一車放9部手機,連同要兼顧路面情況,駕駛時要一眼關十。(Facebook專頁「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影片截圖)


不少的士司機為鬥快透過手機App搶生意,都是擺放多部手機在車頭位置,近日有網民就上載一段在的士車廂拍到的片段,片中司機在車頭擺放9部手機的片段,每部都在啟用中,形容司機十足揸飛機外,更質疑司機搵乘客命仔較飛。

片段只有11秒,片中的士正在行駛中,網民則從後拍攝到車頭情況,只見儀錶板上擺放9部電話,每部都亮光,明顯在運作中。該網民更形容情景猶如揸飛機,更諷刺司機較飛機師更忙。

網民看過片段後,更正說:「係(揸)戰鬥機!」「祝福你可以平安到埗。」有人認為司機此舉是搵乘客命仔較飛,「見到一定唔坐!」

根據《道路交通(交通管制)規例》(第374G 章)》,任何司機在他所駕駛的汽車移動時,以他本人手持或放置於他的頭與肩膀之間的方式使用流動電話,即屬違法。現時法例雖然沒有限制司機在駕駛車輛時以指尖操控流動電話,以及在車輛儀錶板上放置流動電話的數目,但是如有證據證明司機因為相關的行為而影響其駕駛,則可能被控觸犯《道路交通條例》(第374章)有關「危險駕駛」或「不小心駕駛」的罪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