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尷尬】開騷條褲爆呔 A-Lin笑到踎地 __,A-Lin,

A-Lin笑到失控。台灣歌手A-Lin(黃麗玲)在會展開騷,舞台設有很長的延伸舞台。一開始身穿黑色長褸的她以《未單身》掀開序幕,內裏身穿背心brato ...


A-Lin笑到失控。


台灣歌手A-Lin(黃麗玲)在會展開騷,舞台設有很長的延伸舞台。一開始身穿黑色長褸的她以《未單身》掀開序幕,內裏身穿背心bra top的她微露香肩及纖腰,她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好耐冇見」之後用普通話講:「你們還好嗎?我很好,希望你們喜歡今次演出,這次會比較多新歌。」她亦謂來到香港一直很想唱以下這首歌:「我很愛看電影,尤其是香港電影,少女時很愛看梁朝偉及邱淑貞這部電影。」她見大家靜了,沒有尖叫聲,笑言:「大家知道我說甚麼嗎?」然後就唱出廣東話歌《偷偷愛你》,大家即尖叫。

一片燈海好感動

之後A-Lin謂第一次在會展開騷是「仲夏夢演唱會」,笑言:「那時候跟現在的我應該差很多吧?我就想聽你們說『美』。」有男歌迷讚她很靚,她即謂:「多謝你!我愛你!」然後唱出一連串經典歌medley《寂寞不痛》、《P.S.我愛你》等。接着她問大家身材好點講,歌迷教她說「好正」,她就用廣東話講「我好正」,並謂:「我不太會說話,希望用音樂給大家簡單的快樂,希望大家會感受到。」即隨笑言:「畢竟你們花了那麼多錢來。」然後唱出《光之海》,歌迷開了手機燈形成一片燈海,令她一時感動到唱不了。之後唱出林憶蓮的《傷痕》及《一直走》等幾首快歌。

Encore要收500蚊?

來到Encore環節,唱到《忘記擁抱》時,很多歌迷衝去台前影相,場面墟冚。唱到《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全場大合唱,A-Lin在台上用電話拍片,之後又落台唱《最後的晚餐》,最後唱出《大大的擁抱》,期間男和音爆呔,令她笑到踎在台上。完場後歌迷不願走,她再出場清唱Beyond的《情人》,但一度忘詞,之後笑言:「你們想再唱?每人拿500塊出來,開玩笑,你們真的會給?」最後唱出《Officially missing you》及《海洋之心》作結演唱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