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add即時.尚】薛凱琪清純造型減齡 被指似18歲 __,薛凱琪,

近年「升呢」成為時裝品牌老闆的薛凱琪(Fiona)工作繁多,剛剛推出完新碟,主演的電影《閨蜜2》亦開始上映,日前就忙於現身護膚品牌Origins的po ...


近年「升呢」成為時裝品牌老闆的薛凱琪(Fiona)工作繁多,剛剛推出完新碟,主演的電影《閨蜜2》亦開始上映,日前就忙於現身護膚品牌Origins 的pop-up活動。

Fiona 着上紐約品牌SEA 的白色通花連身短裙,手袖及裙擺以荷葉邊點綴,通花的設計則帶出清純感,令本身童顏的Fiona 看起來更年輕;再襯上Jimmy Choo 的麖皮高踭鞋,大騷美腿,充滿青春氣息,更有粉絲留言「唔講以為得18歲」,Fiona實覺得非常開心。

Fiona日前現身護膚品牌Origins 的pop-up活動。
造型充滿青春氣息,被粉絲們力讚。


SEA 白色通花連身短裙 USD$425
Jimmy Choo 麖皮高踭鞋 $4,99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