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全家福報喜 囡囡高興大叫鍾嘉欣再陀B 宣佈離無綫 __,嘉欣,無綫,鍾嘉欣,

■鍾嘉欣昨在社交網貼上全家福公佈再度懷孕消息,一家三口都笑得好開心。互聯網圖片無綫花旦鍾嘉欣前年閃嫁脊醫JeremyLeung,同年中誕下囡囡Kell ...




無綫花旦鍾嘉欣前年閃嫁脊醫Jeremy Leung,同年中誕下囡囡Kelly,組織了三口幸福之家,嘉欣明顯家庭為重,工作驟減。昨日她在社交網貼出全家福宣佈再懷第二胎,小Kelly知道將要成為家姐更興奮得大叫,嘉欣在留言中同時承認已約滿無綫,宣佈離巢,回復自由身的她可以專心安胎。

現年33歲的鍾嘉欣前年初突爆婚訊,在溫哥華嫁給無綫前行政主席梁乃鵬的姪兒兼脊醫Jeremy Leung,同年母親節承認懷孕,8月即誕下囡囡Kelly。升呢人母後,嘉欣雖有復出,但是加港兩邊走,大多做商場騷,即使拍劇,亦只是客串演出過戲癮,大部份時間留在加國照顧家人。



成日作嘔

近日傳出嘉欣懷有第二胎,她昨日中午在facebook及Instagram等社交網報喜,宣佈再陀B。嘉欣在社交網貼出全家福及第二胎的超聲波照片,興奮寫道:「雖然還未看見你,但我們知道,你是神再次送給我們一家人的,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

嘉欣更親撰長文向朋友及粉絲報喜:「親愛的朋友和粉絲們,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喜悅『我再次懷孕了!』Kelly也為自己快將成為姐姐而高興大叫『Wow!』」記者昨午致電身在加國的嘉欣,她回覆懷孕一事:「好多謝所有傳媒朋友一直咁關心同錫住我,其實今次可以再次懷孕真係好開心,但今次陀B係比較辛苦,同之前陀Kelly係好唔同,今次反應係強烈好多,攰好多,害喜反應好犀利,成日都想作嘔。但都係開心事,我亦明白係必經階段,好多謝大家祝福,我希望好快再見到大家。」之後嘉欣叫囡囡Kelly講多謝,Kelly用好甜美聲音講:「多謝!Hi!」。

在社交網報喜的同時,嘉欣亦宣佈已約滿無綫,回復自由身:「我和無綫的合約剛屆滿。面對着很多很多的不捨,但家人希望目前這段時間的我,專心和安心的去迎接家庭新成員。待新成員出世後,再和大家見面,努力賺奶粉錢。」



■再陀B的鍾嘉欣公開胎兒超聲波照片。
■鍾嘉欣演出的首部劇集是處境劇《皆大歡喜》,她感激曾勵珍提攜。
■鍾嘉欣在無綫拍攝最後一套劇集是客串重頭劇《再創世紀》。

離舒適圈

於04年參選無綫舉辦的《國際華裔小姐》奪冠入行的嘉欣,在無綫成為當家花旦13年,她寫道:「我衷心感謝無綫多年來對我的支持和體諒。記得當年只有19歲的我,膽粗粗參加了華姐入行,當時甚麼都不懂、全無自信心、極害羞,是無綫這所安全屋為我遮風擋雨、供書教學,給我時間和機會去成長和磨練,讓我了解到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有着甚麼才藝,有着甚麼使命,更令我可放膽在人前表現真我、懂得怎與觀眾溝通。」嘉欣續說:「這13年的經歷,對我人生是非常重要,從中的堅持和努力,令我更學懂去愛人、關心別人,人也成熟了。現在,暫且跳出舒適圈。無綫,是你成就了今天的『鍾嘉欣』。」



■鍾嘉欣去年除夕回港出席商場倒數騷,估計當時已經懷孕。資料圖片
■鍾嘉欣上周孖郭晉安在加國登台,身形已見豐滿。微博圖片

感激伯樂

嘉欣同時感激身邊出現的多位伯樂,並逐一公開致謝,她先提到無綫高層樂易玲:「你一直保護我,你就像媽媽般疼我、愛護我。謝謝你!」跟着是另一高層曾勵珍:「你給我第一個演出機會《皆大歡喜》。當其他人對我仍有懷疑時,你卻選擇相信。你給我的試煉和推動,讓我達至一個就連自己也想像不到的極限。」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