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周詠琁即席獻唱 與BIGBANG、PSY大展歌喉 __,PSY,BIGBANG,

周詠琁即席獻唱與BIGBANG、PSY大展歌喉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早前就飛到濟洲出席盛會,當晚活動星光熠熠,出席的明星包括︰汪峰、韓紅、黃曉明,甚至PS ...


  • 周詠琁即席獻唱 與BIGBANG、PSY大展歌喉


  • 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早前就飛到濟洲出席盛會,當晚活動星光熠熠,出席的明星包括︰汪峰、韓紅、黃曉明,甚至PSY及BIGBANG亦都有現身,而曾志偉更和曾寶兒父女檔為盛會做司儀。

    席間有不少歌手上台獻唱,BIGBANG及PSY的精彩演出更是High爆全場。期間曾寶儀即席邀請周詠琁唱出馮小剛執導的電影《芳華》電影片尾曲《絨花》,周詠琁是國寶級歌手,即席大展歌喉當然沒有問題,就算平時她較少唱流行曲,亦都難不倒她,金嗓子的造詣果然名不虛傳。
    周詠琁、曾志偉
    汪峰
    周詠琁即席獻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