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秘訪中國】網友啜核點評兩夫人 鄧達智咁讚彭麗媛...... __,鄧達智,

(新增:影片)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執政以來,首次攜同夫人李雪主訪華。金正恩與李雪主的一舉一動備受國際關注。李雪主與習夫人彭麗媛也是歌唱家出身,她們的衣 ...


(新增:影片)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執政以來,首次攜同夫人李雪主訪華。金正恩與李雪主的一舉一動備受國際關注。李雪主與習夫人彭麗媛也是歌唱家出身,她們的衣着也受到各界評頭品足。香港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向《蘋果》點評兩位夫人的打扮,大讚彭麗媛「打扮上乘、不過火」。

新華社的官方相片中所見,彭麗媛穿上潑墨花紋的白色長褸配黑色高踭鞋,而李雪主則穿上駝色套裝裙;習近平則一如概往穿上深色西裝配紅呔,而金正恩就是當下最潮的「金正恩中山裝」。

香港時裝設計師鄧達智接受《蘋果》訪問時,力讚彭麗媛「打扮上乘、不過火」,外套為斜襟、配上中國紐扣,甚具中國特色,顏色和潑墨花紋十分活潑,非常切合春天的氣息,她站在習近平旁邊,二人十分合襯。

至於李雪主穿上駝色套裝裙,鄧達智也讚賞「都係好靚」,他認為該短外套、高腰裙甚具韓服特色。李雪主這套西裝裙為鄧達智帶來驚喜,他指北韓官式場合會穿上正統韓服,今次選擇洋服確實是很大的進步,帶出一個訊息就是在傳統中走出來。

然而,鄧達智認為金正恩的打扮與夫人李雪主不太合襯,其向後全梳的髮型和中山裝明顯是其爺爺金日成和毛澤東的翻版,凸顯個人崇拜的形象,與家族的關係拉近。鄧指,「金正恩中山裝」屬於蘇聯服飾的延續,在中國一般會在建軍節、國慶、閱兵等場合領導人才會穿上中山裝,金正恩要樹立這個形象是沒有其他人可以取代。

有網民@冰肌玉滑對兩名夫人作出八卦評論:

1. 都是歌星出身,彭麗媛聲音甜美高亢,李雪主音域寬廣,從演繹水準來說,彭麗媛足可以當李雪主的老師;

2. 兩位容貌姣好,李雪主容貌身材更勝一籌;

3. 服裝:彭麗媛黑白連衣裙像是一頭奶牛,敗筆。李雪主套裝典雅大方,鞋子搭配完美,髮型也自然。

《蘋果》記者/Twitt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