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黑洞媽媽黃聖依 阿仔惡批家務零分 __,黃聖依,

黃聖依被阿仔Andy劣評家務零分,但內心明白媽媽愛他。現年35歲的內地女星黃聖依,早年秘嫁內地富商楊子,並擔任經理人,直至2015年楊子親認二人早已領 ...


黃聖依被阿仔Andy劣評家務零分,但內心明白媽媽愛他。


現年35歲的內地女星黃聖依,早年秘嫁內地富商楊子,並擔任經理人,直至2015年楊子親認二人早已領證結婚。關係浮面後,育有兩子的黃聖依去年首度將一家四口曝光,又上載為囝囝慶生的照片,最近她更攜同6歲大仔Andy參與內地真人騷《媽媽是超人3》,高調公開家庭生活,卻被揭是「黑洞媽媽」。

節目宣傳片出街,黃聖依以短髮新造型示人,展現成熟形象。豈料鏡頭一轉,黃聖依為囝囝親自下廚,卻在廚房中表現狼狽,打蛋時雞手鴨腳,最後總算完成簡單的三文治,難怪被囝囝Andy形容為「黑洞媽媽」。隨後Andy更大爆黃聖依「家務零分、不會計數、語文成績不好」,就連他至愛的鹹蛋超人及蜘蛛俠亦分不清,讓他相當無奈。

其實黃聖依為Andy花了不少心機,特意戴上鹹蛋超人面具,與囝囝打成一片,更意外曝光其龐大衣帽間,有眼利網民發現內裏擺放了不少名牌包包,相信價值不菲。另一亮點是Andy愈大愈似爸爸楊子,猶如倒膜一樣,簡直是迷你版楊子。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