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洪朝豐:抗癌近照曝光!洪朝豐面頸紅腫稱笑對死亡 __,癌,洪朝豐,

加油!!前DJ洪朝豐去年患上舌癌,有指他早前已進行切除舌頭手術,但癌細胞已擴散至淋巴,所以近日正接受電療。洪朝豐早前在社交網透露抗癌的辛酸及心路歷程, ...


加油!!


前DJ洪朝豐去年患上舌癌,有指他早前已進行切除舌頭手術,但癌細胞已擴散至淋巴,所以近日正接受電療。洪朝豐早前在社交網透露抗癌的辛酸及心路歷程,更指曾有輕生念頭,幸最後打消這個想法。他更透露自己接受造脷手術後,有13天時間不能進食,只靠營養奶維生,令體重由150磅急劇下降至136磅。

帶笑面對死亡

呢日,洪朝豐在社交網透露與朋友一起慶祝農曆新年,並發表千字文抒發情感:「由生而死,生命是甚麼?生命是燃燒。由生而死,快樂是甚麼?快樂是燃燒之時,與內在連結。靜靜的。悄然的。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快樂,是借來的。因為生命是一塲刧難。所以我們要快樂。」又指:「生命是一股巨大的能量,從外而內,進入我的身體。我幼弱的,小小的身軀,藏在母親的子宮內,珍貴的。我不懂得這股能量,不知道它為甚麼選擇進入我的身體,也許永遠是個謎。我只知道,經歷紅麈的洗禮以後,我要消亡了,彌留一刻,我對這個世界説一聲多謝,然後閉目而死,帶著(着)一朵微笑。然後,這股巨大的能量,如風,如電,如光,如氣,飛昇於我的軀體之上,捨我而去。」更透露自己的夢想是平平淡淡過一生,用靈魂去愛人和被愛。

淋巴位置紅腫

久未露面的洪朝豐亦上載了幾張新年期間拍下的近照,相中見他身形消瘦不少,面部與頸部除了泛紅之外,頸部淋巴位置更腫起,情況令人擔憂。另外,洪朝豐除了在豐富菜餚前留影外,他又與朋友擁抱合照,笑得相當開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