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張國榮明日忌辰 紅色高踭鞋聳立酒店門外 __,張國榮,

15年來,哥迷風雨不改到酒店門外悼念哥哥。明天(4月1日)是一代天王張國榮(Leslie)逝世15周年忌辰,當年Leslie在中環文華東方酒店跳樓身亡 ...


15年來,哥迷風雨不改到酒店門外悼念哥哥。


明天(4月1日)是一代天王張國榮(Leslie)逝世15周年忌辰,當年Leslie在中環文華東方酒店跳樓身亡,每年這個時候酒店門外都是一片花海,擺滿「哥迷」的花圈,悼念這一代巨星。

今年的一片花海中,用多支玫瑰花砌成的巨型紅色高踭鞋非常奪目,尤記得當年Leslie在演唱會上穿上紅色高踭鞋的前衞造型,至今仍令樂迷津津樂道。而現場亦有數之不盡的心形花籃,當中有砌出「15」、「miss you」等字樣,全都代表着歌迷對Leslie的濃濃愛意,而每年哥哥死忌,哥迷都會在酒店對開的廣場進行默哀儀式,過去十四年從未間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