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結唔成婚】祖兒師兄五年情玩完 真的分手了 __,師兄,容祖兒,祖兒,劉浩龍,

拍拖時,劉浩龍經常在ig放閃曬幸福。容祖兒侍母至孝,母親生日,必定一起慶祝。今年初,霆鋒請大家食飯,容祖兒跟劉浩已經貎合神離,大合照時已經分開企。容祖 ...




拍拖時,劉浩龍經常在ig放閃曬幸福。
容祖兒侍母至孝,母親生日,必定一起慶祝。
今年初,霆鋒請大家食飯,容祖兒跟劉浩已經貎合神離,大合照時已經分開企。


容祖兒跟劉浩龍2012年公開承認拍拖,雖然一直給人感覺女尊男卑,不過二人未有理會,更經常隔空放閃,去年傳出二人在秋天到外地結婚,為母親沖喜。不過婚訊變分訊,近日有指二人已經分開。據知這些年來,男方為提升自己,一直努力工作,邊拍戲邊唱歌又投資生意,不過二人努力經營愛情,依然未能開花結果。尤其近年祖兒將大部分時間照顧患病母親,更令二人愈走愈遠。

早前祖兒被拍到孖蔡一智睇騷,之後又成班人拉隊食消夜,據知當晚師兄一個人在家睇電視未有隨行,對於二人分手一事,經理人霍汶希亦表示這是祖兒的私人事,不作任何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