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浪子回頭!劉翁遇見繼女改變一生 __,

金不換呀!ViuTV節目《晚吹DaddyKingdom》,兩位星級爸爸主持陳詠謙及細So,邀請了自認擁有人類所有劣性的星級爸爸劉翁擔任嘉賓,分享子女經 ...


金不換呀!


ViuTV節目《晚吹 Daddy Kingdom》,兩位星級爸爸主持陳詠謙及細So,邀請了自認擁有人類所有劣性的星級爸爸劉翁擔任嘉賓,分享子女經。劉翁表示自己從小已經知道人類應有的劣性,例如咸濕、賤格、龜縮、懶惰、無恆心等性格,自己應有盡有,從來沒有想過生小朋友。劉翁指直到遇見繼女Nat Nat,讓他發除現小孩了搗蛋也可以很乖巧,令劉翁考慮跟太太生小孩。

劉翁講到處理婆媳關係以及管教子女的妙計,他笑言會以「遊花園」的方式先輕輕鬆鬆與對方交談,然後等待時機後才講道理或解決事情,就會避免雙方硬碰硬而爭執。劉翁又感謝太太及母親為他帶來美滿的家庭,令他知道自己是世上幸福的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