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重返娛樂圈?快慢必孖陳淑莊大唱情歌 __,陳淑莊,

早排元宵節,新界東立會補選拉票的范國威,聯同同樣參加港島區補選的區諾軒,人民力量陳志全、譚得志一起在銅鑼灣舉行了元宵節唱情歌活動。陳志全和譚得志以前叫 ...




早排元宵節,新界東立會補選拉票的范國威,聯同同樣參加港島區補選的區諾軒,人民力量陳志全、譚得志一起在銅鑼灣舉行了元宵節唱情歌活動。陳志全和譚得志以前叫慢必快必,在娛樂圈闖蕩過一段時間,做過mc又做過dj,佢地唱歌都不會覺得奇怪。但陳淑莊唱歌就真的很少見,驚訝的是她竟然唱得不錯,還有網民稱讚她有梅姐的影子。搜查資料,原來她都曾有過明星夢,在92年曾參選過港姐,但落選了。

一群選員出來當然不會只是唱歌,慢必帶頭控訴政府剛發佈,被譽為史上最差的財政預算案。順便宣傳下他們舉辦的反對不義財政預算案遊行!其他人Busking都是平安事,但他們就...警察先生很快就到場了解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