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天降蘋果:東莞初生女嬰慘被蘋果擊中 頭骨粉碎腦出血垂危 __,蘋果,

女嬰被擊中後,臉色慘白。(網上圖片)高空擲物禍害巨大,即使墜落的物件很輕或細小,亦隨時奪人性命。東莞市一名董姓婦人上周五(9日)抱着僅3個月大的外孫女 ...


女嬰被擊中後,臉色慘白。(網上圖片)


高空擲物禍害巨大,即使墜落的物件很輕或細小,亦隨時奪人性命。東莞市一名董姓婦人上周五(9日)抱着僅3個月大的外孫女米果,到不少港人聚居的塘廈觀瀾碧桂園散步時,米果慘遭一個從天而降的蘋果擊中,導致頭腦嚴重挫傷,右側頭骨粉碎性骨折,腦內大面積出血。雖然米果隨後被送院搶救,惟至今仍生命垂危,醫生更指米果即使康復,亦隨時半身癱瘓。警方事後介入調查,惟仍未尋獲真兇。

事發於上周五下午4時許,家住東莞塘廈觀瀾碧桂園的董婦,給米果餵奶後,便帶着米果下樓散步。閒逛一會後,董婦見米果有睡意,便打算抱她回家,豈料剛走到大廈門口附近時,米果即被一個蘋果擊中,蘋果其後粉碎,董婦和米果全身都是蘋果殘渣。米果的母親隨後獲悉女兒出事,便立即下樓,卻驚見米果臉色慘白,頭部水腫,且已陷入昏迷,便將米果送往醫院搶救。

雖然米果隨後接受兩次手術搶救,惟情況未見好轉。主診的張姓醫生透露,根據米果的頭部CT圖顯示,米果的右側頭骨出現粉碎性骨折,有大面積的腦出血,主要集中在大腦右側、右側頂部和顳區,經過兩次手術後,顱內雖輕微減壓,惟顱壓仍偏高,仍未脫離危險期,目前仍在兒科深切治療部(PICU)留醫。張又指,米果即使脫離危險期,後期仍有可能出現後遺症,例如一側肢體癱瘓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