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原來拍過拖】黎瑞恩為阮兆祥放棄唱歌? __,阮兆祥,黎瑞恩,

真係估你唔到!(資料圖片)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邀得在90年代初最受歡迎的女歌手之一、將《一人有一個夢想》唱得街知巷聞、「寶麗金三小花」之一的45歲黎瑞 ...


真係估你唔到!(資料圖片)


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邀得在90年代初最受歡迎的女歌手之一、將《一人有一個夢想》唱得街知巷聞、「寶麗金三小花」之一的45歲黎瑞恩(小恩子)擔任節目嘉賓。

大方認曾與祥仔拍拖

小恩子於1991年出道便憑《發誓》一曲一炮而紅,其後《一人有一個夢想》更成為大熱金曲,贏盡三台聯頒。但於2002年,小恩子開完首次紅館個唱後便毅然為了家庭,全身退出娛樂圈,轉投保險業。兩年前,已於2014年回復單身的小恩子復出樂壇,努力打造上年推出叫好叫座的一張發燒碟。今年小恩子乘勝追擊,將會再度踏上紅館舞台。節目中,黎瑞恩無意間承認與阮兆祥(祥仔)當年曾拍拖,並因了解而分開,更直認當年曾為拍拖而放棄歌唱事業;對於幾年前結束12年的婚姻,小恩子坦言已因好友勸解而放下離婚怨恨。

因了解而分開

談及當紅的年代,小恩子都直認當年公開拍拖在公司的立場是禁忌:「以前那個年代,真的是最好不要拍拖,哪有現在那麼自由。經理人公司會覺得『如果你拍拖,就會令到少男們幻想全沒,因為他們喜歡你就會把你當情人看待』,所以最好拍拖就不要公開,不要讓人拍到。」至於被問及與當年的緋聞男友阮兆祥是否因被公司棒打鴛鴦所以分開,小恩子回應時不經意承認戀情,並指是因了解而分開:「其實沒甚麼特別,大家當時都是少男少女,又『男未婚,女未嫁』,或許是因了解而分開。」

為拍拖轉行做保險

小恩子於97年加盟力圖唱片,但一年後便倒閉,期間只出了一張唱片。被問會否對此感到可惜,小恩子笑言不感可惜,因為只出一張唱片的真正原因是自己當時正在拍拖,她更承認當年為拍拖放棄唱歌,轉行賣保險:「在『力圖』時期只出一張碟其實是因為我真的拍拖。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拍拖,事業對於我來講不是太重要,我這個人又沒有鬥心,所以找到了一個自己覺得很好的男朋友,就很希望能跟他在一起。而且他當時都有要求我不要做這一行,喜歡拍拖的我當然他說甚麼我都說好。我的經理人真的很疼愛我,總之她做任何事都是為了我好。我當時跟經理人說『我要拍拖,但他不希望我唱歌』,她就說『那好吧,那就不要唱』。她並不是悔氣,她是恭喜我,好像『終於完成她的任務』似的。我是很喜歡唱歌,但我沒想到原來歌手這個工作附帶的事情那麼多,工作量大、壓力大、面對輿論等等,我只是喜歡唱歌而已。當自己不用唱歌的時候,是覺得很開心,可以拍拖了。但總不能每天都只是拍拖,要找工作,適逢有個朋友向我Sell保險,但不知為何由Sell保險變成做保險。可能他說完之後,我就覺得做保險很有使命感又可以幫人,所以我就做了幾年保險。」

放下怨恨同前夫變朋友

小恩子於2002年為了家庭毅然告別樂壇,與前夫結婚,以家為重。結婚12年,黎瑞恩突然在2014年宣布離婚的消息。對此,小恩子自揭曾怨恨前夫,但經過劉小慧及李國祥等好友的開解後,現已放下怨恨:「其實我想每個人分手、離婚都會存在一些怨恨。自己看自己就會覺得自己全對,對方是錯的,但最後其實是小慧及李國祥開導我。小慧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全都知道,當時我很不開心,她跟我說『看事情要看兩面,不能只有你全對。你當然是有付出,而且對家庭是很好,但有時候你說話的方式是不是太倔?』我就想,可能有時候真的太倔,又或者有時候自己不是故意這樣說,但聽者就會覺得『為甚麼又挖苦我?』我真的不是故意,我覺得大家都是這麼親密的關係,我又怎麼會故意找事情去訓斥你?但我的確是沒想到對方的感受。」小恩子及後亦坦言為了小朋友已與前夫做回朋友:「我們的關係是沒辦法分離,始終有了小朋友。但我會經常覺得,始終這個人我曾經深愛過,又不用去到一個地步像是殺了你全家一樣的關係。」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